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
看到好搞笑耶 ......... XDDDDDD




不懂谁拍的


很自豪的说

那个睡在沙发上的


is me...=D

很像面包夹我似的

哈。

刚睡醒的原因



昨天的时候,



不错下啦,有点点点点点点可怕

男人浪漫点

女人情趣点

哈。

会怎样?

我不懂o~




今天,

红小姐来吃面包

恨死

不要liu 7我

我会发火给你看

=]


米话讲了

懒放照

haiz

不美的

拍不出好样子

那个




;(


muo 也写


下了

安安

下次我就给你看好的
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