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情差极了,吃大餐都觉得无味


=X


想拿刀杀人!



电话有不懂坏什么ling ,反正我用不到电话的啦!

不是不见就是坏掉。



一上车又给老母吊,搞什么ling 哦。

你叫我下车,我埋下给你看咯

你有吊。



你问我做么米打给你,

我埋讲:我最后的rm 17都给你拿料,我要怎样打给你,你2天米给我零用钱料。

你还想吵什么?




你就讲我挺嘴。卜街啊!



还有一件事,不讲啊。

非事啊!

dulan 到我,跑去睡觉

= =






他刚刚给回我钱料

Rm100++

都不懂要怎样用好




喝卡布琪诺,

可以让心情好回起来

全世界最好很的饮品。

我爱

X目


好了下了。拜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