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。。。。。




__
9-4
很美吧~

我在小云顶那里拍的


后面就可怕了
那栋废料的condon~

这是所谓的kL样子

[来来去去还是那个死样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9-8

无聊过头

去我家附近7仔

买野~

给我看到

原来7仔有买

mask

=-=


忍不住问了价钱

RM5.80

忍不住买了




买回来


还米一分钟



给我打开来用了




毕竟




我第一次覆mask


=3=


(做么不给呀?)


晚上

我去百

无意中

看到也是一模一样的mask

严重咋到~

RM2.50

我去7仔买的是

RM5.80


证明了什么?

我不懂也

不过一分钱,一分货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