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

哈。


第一次嘟嘴拍

不是很美

难看

人家第一次拍嘛~

我样子不出色

就只有平凡

+

难看


xPPPP



头发长料 变独眼了

:目




mama病了

对我好像世界末日

:(



haiz


要好好照頋嗄


En


哈。



、(= 。=)、








期待拜2

babee们


我也是



期待。



哈。




很久米那么crzy


那天

我一定要会38+开心


>_______________<


啵啵啵



我要睡料


明天做工


下了呗


晚安


^^







有时觉得自己很不知羞

你不会爱上我的

也不会做我男友的

我们就只是熟悉的陌生人



不要在幻想啦喂

赖彦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